高密校区服务中心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概况 | 组织机构 | 历任领导 | 党建工作 | 获得荣誉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高密校区分党委应邀为晏子湖社区党员讲授党课
2019-05-01     (点击: )

4月30日,在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服务中心协调下,高密校区分党委与胶河生态发展区举行党建共建共上党课活动。活动在晏子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高密校区学工办主任李春家应邀授课,胶河生态发展区晏子湖社区两村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本次党课由胶河生态发展区妇联主席、党建办主任吕春红主持。


在专题党课中,李春家围绕乡村振兴内涵要点、产业振兴建设重点、电商孵化产业等方面作了深刻的讲解,对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同时,结合实际对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意见和有益的建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高密校区分党委与胶河生态发展区党工委的密切共建,为两党委共建共促打下了深厚基础,以结对共建为支点,实现了党建对接、思想对接、资源对接。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服务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