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服务中心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概况 | 组织机构 | 历任领导 | 党建工作 | 获得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校领导刘光烨带队赴高密市重点企业调研
2019-11-21 21:05  

   校领导刘光烨带队赴高密市重点企业调研  11月19日,副校长刘光烨携相关专家教授赴高密市7家重点企业开展调研,对接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高密市委书记卞汉林,副市长魏征等会见了来宾一行,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戴学仁等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上午,刘光烨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高密市高新区的“智能绿色制造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详细了解了该中心开展的轻量化材料生产制备、构件成形制造工艺、数字化成形装备、生产线等关键性技术的研究及成果转化工作。随后,刘光烨一行又参观了位于高新区的山东豪尔沃机械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在汽车模具的设计与制造、车身冲压与焊接、精密机械零部件加工与配套方面的相关技术和生产需求。

   当日下午,刘光烨一行又先后到龙诚机械、豪迈集团、星宇手套、孚日集团、晟绮物流开展调研。在龙诚机械,了解了该公司在住宅工业化预制构件方面的生产和技术要求;在豪迈集团,了解了轮胎模具制造、高端机械装备、油气装备方面的产品和技术;在星宇手套,了解了防护手套生产的相关技术细节;在孚日集团,了解了纺织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技术要求;在晟绮物流,了解了网络化物流发展趋势和管理要求。

   调研期间,刘光烨多次提到,希望学校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能够深入企业,深入生产一线,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升横向科研的数量和质量,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实现企业和学校的共赢。

       当天,刘光烨一行还到校区参观了大数据学院、真人图书馆、莫言书屋等处。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中心新闻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服务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