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服务中心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概况 | 组织机构 | 历任领导 | 党建工作 | 获得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一行到高密校区走访调研
2019-11-02 21:11  

    10月30日,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一行到高密校区走访调研。高密市委副书记田永全,高密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及相关部分负责人陪同介绍。

     王兆辉到高密校区大数据学院,实地了解高密籍专家、珠海欧比特公司董事长颜军联合我校建立的大数据中心项目运行情况,并详细听取了“青科大一号”、“高密一号”卫星技术研发及应用领域介绍。大数据学院教师刘亚林向来宾汇报并演示了卫星实时运行情况和自然资源环境监控系统的建设情况。通过讲解卫星遥感技术生成“绿水青山一张图”,阐述了卫星大数据技术为政府对自然资源、进行环境监控、规划城市建设等提供技术支持的重要性和延展性。

     王兆辉对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详细询问了“青科大一号”运行技术和商业等相关问题,王兆辉在调研中提到,要激发在外成功人士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发挥在外潍坊籍成功人士人脉资源丰富、发展视野开阔的优势,招引更多的人才和项目,进一步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城市建设。

   当日,王兆辉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青科大一号”卫星地面站、卫星数据处理中心等处。

104AF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中心新闻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服务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