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服务中心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概况 | 组织机构 | 历任领导 | 党建工作 | 获得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学校领导视察高密校区饮食工作
2019-11-01 21:14  

    10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学生处处长陈刚,团委书记王锋业一行在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陪同下视察高密校区饮食工作。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餐厅负责人陪同。

  

     丁校长一行来到惠众餐厅,听取了高密校区饮食服务工作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高密校区师生的就餐情况。随后重点查看了餐厅的售饭窗口、大厅环境和餐厅整体卫生情况。对校区饮食服务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饮食安全、饭菜价格稳定、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饮食服务作为校区工作的重要一环,高密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一直保持高度重视,以“服务好师生员工,服务好教学科研,服务好校区发展”的“三好服务”作为工作目标,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具有校区特色的饮食服务品牌。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中心新闻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服务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