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服务中心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概况 | 组织机构 | 历任领导 | 党建工作 | 获得荣誉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2020年高密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考察通知
2020-09-09     (点击: )

根据《2020年高密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特聘公告》规定,结合实际报名情况,决定采取考察的方式确定应聘人员是否进入体检范围。现将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地点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M1教学楼

二、考察时间

2020年9月13日(周日)上午

三、考察方式

考察采取查看相关材料和面谈的方式。

四、考察流程

考察工作由青科大高密校区服务中心牵头成立考察组组织实施, 考察组专家从高密市外聘请

1、现场审查材料。考察组安排专人查看应聘人员提供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高校教师资格证、《2020年高密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以中级职称报名的还需提供中级职称证书。所有材料需进行原件审核,复印件一式3份提报。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才能参加抽签进入面谈环节。

2、面谈。考察组按抽签顺序与应聘人员面谈,了解其思想政治觉悟、业务知识、语言表达等各方面素质。面谈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是业务知识交流,共5分钟。自我介绍不超过1分钟。业务知识交流由考官提出问题与应聘人员交流。

3、提出聘用建议。考察组根据应聘人员具体表现综合赋分。分数采用百分制形式,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考察组成员根据面谈情况在《2020年高密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考察表》上填写考察分数,并提出聘用建议。成绩低于70分的不能建议聘用。考察结果在考察结束后当场向应聘人员公布。

考察组建议聘用的,列入体检范围。

五、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于上午7:00前佩戴口罩、持填写好的《2020年高密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疫情防控日报告表》(附件1)报到。报到后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测量体温入场。7:30开始由专人审查本通知第四条第一款要求的材料(原件及3份复印件)、书面鉴定材料(附件2)、无犯罪记录证明(附件3)。审查结束后抽签确定面谈顺序。应聘人员上午7:30仍未报到的视为放弃考察资格。

    2、考察组成员、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进入考察场地,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讯工具。已带通讯工具的,需提前关机并做好标注放在指定位置。

    3、应聘人员在考察场地应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出入。

4、应聘人员应保持联络畅通,并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相关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高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科大高密校区服务中心                             2020年9月8日


附件【附件2:鉴定材料--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无犯罪记录证明--模板.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0年高密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疫情防控日报告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服务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