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服务中心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概况 | 组织机构 | 历任领导 | 党建工作 | 获得荣誉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于启动“迎校庆 传家风”青科学舍创建月活动通知
2020-09-17 学生公寓中心    (点击: )

各位同学:

为营造文明、安全、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学生公寓中心于近期启动了“迎校庆 传家风”青科学舍创建月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15日-10月15日。

本次创建活动共分为宣传发动、宿舍创建、检查评选、总结表彰四个阶段,具体开展以下活动:

一是组织学生尤其是新生认真学习学校规章制度和公寓管理相关制度,增强学生的遵纪守法意识;

二是每周制作宿舍创建月活动周报,及时通报创建进程;

三是开展学生宿舍吸烟行为专项治理活动,打造无烟公寓;

四是组织开展“周二宿舍建设日”卫生大扫除活动;

五是引导学生提升心灵美、语言美、环境美、行为美,评选表彰学风型、整洁型、文明型、和谐型、节约型、安全型榜样示范宿舍;

六是组织开展特色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力争通过青科学舍创建月活动,进一步发挥优秀宿舍的示范带动作用,打造具有良好育人环境的青科学舍,提升校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内涵,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各位同学积极行动,传承好舍风,积极参加以争创“四美六型”宿舍为主题的特色宿舍文化活动。

高密校区学生公寓中心

2020年9月15日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服务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