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服务中心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概况 | 组织机构 | 历任领导 | 党建工作 | 获得荣誉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校区举行“五度管理”系列培训会
2019-06-21     (点击: )

     620日下午,校区五度管理系列培训会暨校区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此次专题培训的主讲人是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戴学仁,约20名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区党政办主任张进兴主持会议。

     在培训中,戴学仁详细讲述了办公室行政管理工作的概念、内容、职能、注意事项等。期间,他多处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办公室工作的实际案例,为大家讲清、讲透了办公室工作的核心和办公室工作人员需要的三个意识,三个素养,三个服务。他说,自己多年从事办公室工作,也碰到过许多棘手的问题,但是只要怀着一颗公心,能够看清大局,担当起自己的责任,肯奉献,就没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

     此次培训,也是校区打造“五度管理”服务品牌系列讲座的开始,后期,校区还将继续为围绕“有限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速度”的要求,不断深化管理服务品牌的建设。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服务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